【德哈】情人节小甜饼一发完



    今天是情人节。

    很好,和我没有一加隆的关系。

    Harry恶狠狠地折磨着盘中的鸡肉块,努力隔绝旁边散发着粉色泡泡的罗恩。

    赫敏答应了他的约会请求。绝对。

    “Harry,你怎么了?你今天不是要和马尔福出去玩吗?”果然只有善解人意的赫敏能发现我心情不好。

    “不,我们昨天已经分手了。”在我找他商量今天去哪而他却忙着帮他的好朋友的女朋友选礼物拍拍我的头让我自己去玩的时候。“我们完了,结束了,这次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他!”

    滚蛋吧死秃子!和你的好基友一起玩去吧!

    “没事~Harry~反正我们学校还有好多人等着约你呢~我和赫敏帮你找一个比马尔福还好的!气死哪个臭鼬!”罗恩一把搂过好兄弟的肩膀安慰道,他早就看那只臭鼬不顺眼了。

    “罗恩!”

    罗恩在赫敏谴责的眼神中悻悻收回了手,瘪了瘪嘴,继续在旁边边吃饭边傻笑。

    “……”

    “Harry,你说马尔福让你自己去玩?不会吧?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

    “对!没错!他老人家可忙了,最近半个月我就没怎么见他!这才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他就不耐烦了!分分分!不然留着过圣诞吗?!话说回来上个圣诞节他就没怎么陪我,还是去帮他的好基友,好啊,上次是扎比尼给潘西求婚,这也没什么,那这次呢??他又帮着扎比尼给潘西去买礼物??EXO ME?他的头发真是太符合他的身份了!”

    “呃……那个,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赫敏看着这位滔滔不绝的救世主身后站的印堂发黑的某人,出声劝阻。

    “误会?误会个——”

    谢天谢地,关键时候还是罗恩讲义气一点。Harry终于发现了身后突然出现的某人。在言语不雅之前刹住了嘴。

    “……你怎么来了?”一瞬间的心虚后,Harry立刻找回了气场。反正都是他的错!

    “My Boy,看来我们之间有点误会需要去我的级长室解决一下。”


————————


    于是,深入交流一番的Harry在一下午的消失之后,又出现在霍格沃茨的晚宴上,身上冒着和其他人一样的粉红泡泡。

    “Harry,Draco呢?怎么又是你一个人来?”赫敏看着眼前又被Draco哄得开开心心的Harry,翻了个白眼。

    “不知道啊~他说一会儿就来。”今天早上还决定绝对绝对不原谅某人的Harry,一个人吃得很欢快。

    可怜今早目睹分手事件的各学院少男少女,无不心生遗憾。Potter学长/学弟明年就毕业了,看来他们真真是没机会了。呜呜呜,奔溃哭。

    霍格沃茨的情人节晚宴,到处都是粉红泡泡,除了荷尔蒙碰撞的产物之外,还有人工制造,天空持续下着玫瑰雨,小纸鹤丘比特飞来飞去,不时还有几处表白成功的欢呼拥吻,好不热闹。

    但这一切,在某个闪亮的斯莱特林穿着华丽的西装出现时,似乎按了暂停键。

    在整个大厅的注目礼下,Draco Malfoy缓缓走向Potter,配合着这场玫瑰雨,如果旁边再有一只铂金孔雀,看来Malfoy就要出嫁成功了。

    于是——在这一天,全霍格沃茨的师生都目睹了德拉科马尔福向哈利波特的求婚场景。嘴角还有几处油渍的哈利波特就这么呆呆的坐在凳子上傻乎乎的被某人套上戒指。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直到第二天在魔法界各大报纸的封面上才看见自己当时傻愣的样子。

    “Malfoy!!!你就不会挑个好一点的时机吗?!!看看!!看看我的多蠢!看我的嘴都没擦干净!太丢人了!!!”

    “没事~丢的是Malfoy家的人而已~随便丢~我不介意~”Malfoy笑嘻嘻地抱着怀里的未婚夫,笑得一脸得意。






    “所以这段时间你一直在准备求婚?”

    “对啊Harry~所以你要怎么补偿我?”

    “我……等等!放开我Malfoy!”

2017-02-14德哈
评论-3 热度-287

评论(3)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吧唧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