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一毕业就结婚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一毕业就结婚是什么体验

写回答           查看全部23,333个回答>

 

匿名用户

 

大半夜不请自来。

 

毕业两年,结婚两年。

 

毫不夸张的说,我和他毕业第二天就去登记了,对,没错,是“他”。

 

大家都知道的,两年前正好是那场大战,当时也是因为那场战争吧,我们一度分分合合,后面也差点老死不相往来,至于最后发展成一毕业就结婚,也完全是因为中间有段日子我们都以为对方死了。感受如何在此不再赘述。

 

回到正题……体验如何?

 

结婚嘛……还是要慎重一点。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而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事了,另外因为我们两个人身份也比较特殊,这段婚姻就显得愈发艰难了。

 

我们的圈子不同,也因为身份问题在学校一直处于偷偷摸摸的状态,所以也很珍惜相处的时光,那段时间也比较单纯吧,每天吵吵闹闹的也无非是去哪里约会,假期怎么安排,作业不给我抄。

 

而结婚后……说实话,之前我们的恋情一直处于偷偷摸摸的状态,完全是因为我们以前是死对头的状态,后面交往后我不好意思和朋友说而已。虽然我们的家族可能不太对头,但我从来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我们一度分分合合的原因也只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可能三观不太合适……没错,虽然我爱他,但也不能否认他在我心里也是个小混蛋。

 

所以当我们公开要结婚,我们两个各种的朋友亲人都在劝我们冷静一下的时候。我们也没怎么在意,火速结婚。

 

然后结婚后各种各样的问题就出来啦。

 

他爸不待见我,老找茬,说话阴阳怪气,我这暴脾气啊,刚开始几次差点都打起来了,不过后面次数多了我也就翻个白眼就过去了。其实想起来他们父子都一个臭脾气,无视就好。

 

妈妈还好,是位非常优雅的夫人,对我非常非常的好,除了我实在不能理解她总盯着我肚子看……?

 

另外毕业后我当了傲罗,除了安全问题让他非常担心外还有隔三差五的加班也让他非常恼火,因为这个我们常常吵架,其实今年都开始慢慢变好了,毕竟刚开始那会大战刚刚结束。

 

平常和我的朋友聚会他也不太愿意参加,觉得我们去的地方档次太低。我也觉得他和朋友聚会的地方不太自在。

 

还嫌我平常不会穿衣服,用了东西不顺便放好,衣服随便丢在床上……哎我这暴脾气!有本事拿魔杖好好打一场啊我又没有强迫症!

 

当然啦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啦。

 

我身份算比较特殊所以也没人敢给我气受,除了他那个大傻逼外他爸他朋友其实也都无所谓了,这么长时间也都磨合的差不多了。在这方面其实是他的压力比较多一点。

 

结婚的话你只要认定了其实时间迟早都没有关系的。

 

虽然当时结婚确实也是因为受到了惊吓,急需那张证明来感受他的存在。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爱他啊。

 

所以还是超幸福啊笑。

 

—————————————————————————————

 

评论怎么这么多人想知道我们怎么从死对头到恋爱结婚的啊……那我就补充一下。

其实成为死对头完全是因为他太傲娇了!小小年纪就飘了,想和我做朋友还一副给我面子的样子,我当然没答应啦。

然后恼羞成怒一直找我茬。

我有什么办法呢?当然是——奉陪到底啊!

所以刚上学那会我们老吵架,有时甚至大打出手。

后来吵着吵着就——有感情了?

反正就开始慢慢在意他,悄咪咪的那种,要让他知道还不得嘲笑死我?我觉得就那样了吧,我们两个算那种怎么想都不会在一起的那种吧,我也没抱过什么希望。

然后有次我比赛(具体什么比赛就不说了,会掉马,反正挺危险的)他知道我要比赛后超级火大,用某种方式全校范围的嘲讽我!!我气得要死!但也没时间管他,一直在找过关的方法。其中一关缺某样东西,这个傻逼找到了,在我附近大大咧咧的和朋友说他有xxxx,我能怎么办啊?当然是大大方方的用复方汤剂去偷了啊。夜深人静,气氛非常和谐,偷完我就顺便摸了把脸。后果你们懂得。

然后我就不仅比赛获胜还多了个男朋友。

其实勉强算得上是竹马竹马?

————————————————————————————

为什么评论都在说他超可爱???

一边生气一边帮死对头做任务,这确实挺可爱,但是他平常都超恶劣的啊!

魔药课故意逗我让我炸锅,真的是炸锅啊!Snape你们懂的,后果不想说!

魁地奇比赛摸我脸趁我愣神一蹬腿就跑去抓飞贼,当然后面还是我赢了

做了级长还见缝插针的扣我们学院分我怕是有一个假男朋友哦。

反正是超恶劣的!只有那么一丢丢可爱!

————————————————————————————

……问我为什么他这么恶劣还喜欢他??

那我只能给你一个标准版答案“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有什么甜蜜的小故事??你们为什么对我们谈恋爱这么感兴趣啊??

甜蜜的小故事……他上课给我飞纸鹤算不算?

我在亲戚家不开心他天天给我写超厚的信……虽然里面大部分都是嘲笑我的

送我各种各样的糖果?

家里房间衣服总是他亲自收拾?

这些其实都很甜蜜啦,不过我觉得最甜的就是他叫我“宝贝”……好吧,虽然我有那么一丢丢觉得两个大男人叫宝贝有点娘,但是真的每次听到都超甜啊,感觉被他爱着这样……当然那个大傻逼通常叫我蠢xx

超喜欢他抱着我蹭我脖子?

早上迷迷糊糊亲我超甜?

好吧,虽然我们吵吵闹闹很多,但是其实也很幸福。后面就不回复啦,感觉跑题八百米了。

编辑于 2000-06-2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6.5K                      感谢❤ 已收藏  评论 731







彩蛋,生子预警

 


哈利:我艹!!!!这是啥——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宝宝啊?看起来妈妈超期待啊!”
“妈妈看你肚子在催你生宝宝啊”
“什么鬼,你们没看懂吗,楼主和他对象都是男的啊”
“……你是麻瓜世界来的吧,魔法界男生也可以生宝宝啊,当然了几率很低,双方都要是魔力强大的巫师”
……
……
?!!

——————————————————

昨天晚上的微博热搜,其实超想看他们死对头甜甜蜜蜜恋爱一毕业就结婚的故事啊

忘了是哪篇生子文的设定了,里面说十几世纪?的时候,大量巫师受到迫害,但是当时被迫害的都是“女巫”,这个从咱们从小看到的各种童话故事就可以看出。然后魔法界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为了繁衍后代,一些男巫开始改变体质……

……大概是这样吧?第一次看到完全惊呆了!因为有理有据完全无法反驳啊!!电影里斯科皮金发长得也超像哈利啊有木有!!我记得外网说斯科皮是“行走的德哈绯闻”?简直不要太萌啦!!!

忘了是不是斯哈《秘密》……反正我记得是篇经典文里的男男生子设定……

2018-06-22德哈Drarry
评论-4 热度-123

评论(4)

热度(123)

©吧唧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