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罗恩·韦斯莱依然感觉自己疯了

1.

今天的罗恩·韦斯莱依然感觉自己疯了。

在他的好兄弟哈利·可能有点gay·波特又一次和那只臭鼬乐此不疲的每日一斗后。

乐此不疲?!!

Merlin!我真的用了这个词??不不,返回重来,一定是我感觉错了。

我真的没有看见哈利用自己的手蹭那只臭鼬的手腕。

我也没看到马尔福在肢体冲突中摸了哈利的脖子。

嗯,一定又是我疯了。

2.

罗恩是在一个多月前开始发现哈利有写不对劲的。

一次意外遇见的夜游和一次出乎意料的早起。

哈利竟然夜不归宿!!

不,讲道理,我由衷为我的好兄弟终于脱离处男而感到高兴。

毕竟这年头连纳威都已经不在此列了(纳威,别生气,你也是我的好兄弟),而据他所知哈利的唯一的那段恋情也在献出一个吻后便无疾而终。

我坚决支持你夜不归宿兄弟!

不,等等,哈利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她是谁??

3.

自从知道了哈利有个神秘爱人,其实发现那个人是个斯莱特林并没有多复杂。

带着一颗八卦的心很容易发现——

哈利你好好吃饭啊干嘛老瞅斯莱特林那边??

哈利真对不起你又要和马尔福一组了……

哈利你什么时候对天文学这么感兴趣了?还比教授布置的多写了一英寸?

赫敏赫敏江湖救急!!!我的魔药学作业还差好多!!等等哈利,你什么时候做完的?

……等等

综上所述,排查哈利周围的所有人,可以很容易的得出,哈利的神秘爱人就是——

容易个鬼啊摔!

要不是有天突然在哈利枕头底下发现一条斯莱特林的领带!!!我还以为她是个勤奋好学的拉文克劳!

不过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哈利不愿意告诉我们她是谁。

哈利,虽然我对你的女朋友是个斯莱特林感到巨大的震惊,但是我永远支持你!

等等,哈利身边的斯莱特林……他喜欢的是潘西·帕金森?

你看上了马尔福的女朋友?

我说你怎么越来越看马尔福不顺眼呢,但是……哈利,为了人家女朋友越来越频繁地上去找人家茬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

4.

对不起哈利,我不应该怀疑你喜欢帕金森的,不要再瞪我了。

5.

言归正传,真正发现那个人似乎是那只臭鼬是在一个明媚的下午。

在马尔福把哈利拽进扫帚室并拒绝其他人进入并说:“我和破特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谈一谈”后,我冷静的拉住了想要上前的几个兄弟还有赫敏,让他们好好谈一谈。

毕竟关于帕金森的问题也该解决了。

不过在二十几分钟后看到出来后的哈利红着脸,连眼睛都有些湿润的时候我真的是无比后悔!!尤其是那个马尔福笑得无比得意的时候!

喜欢就喜欢!大不了哥们帮你一起追!

不过等等,哈利你的脖子……??!

6.

我感觉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过在我几天内小心翼翼的观察后又感觉似乎没有什么不对啊?还是和平常一样啊?

难道是我看错了?

尤其在我隐晦的暗示赫敏之后,她非常冷漠的给了我一个你疯了的眼神。

嗯,没错,一定是我看错了。


完??







上自习突然来一发hhhhh我可能是要考假研∑(❍ฺд❍ฺlll)趁着打架互0摸老梗了吧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2017-04-06德哈Drarry
评论-16 热度-179

评论(16)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吧唧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