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

1.

“What?Boy,你说的想放弃是什么意思?”男孩一个人窝在大厅的沙发上已经快一个下午了,他差点都以为他睡着了。

“我想和解。”

“和解??Edu,拖了这么久,你又终于下定决心要和解了?本来很快就能解决的案子,结果关于那个男孩的什么坏消息你都不愿意提到会议桌上,Stark出品的律师团都被你浪费了。”

“……Stark先生,抱歉……”

“不,Boy,别道歉,你懂我的意思。”我只是想狠狠地踢那个卷毛的屁股而已。

“是的,先生……但是我真的累了。我想和解。”男孩的声音疲惫,但又固执。

Tony看着沙发上的男孩,那个从前整天活泼开朗甚至有一点话唠的男孩一点一点变成现在这样,疲惫、虚弱、沉默,Tony也不想再过坚持,他随手放下手中的咖啡坐到男孩对面。

“好吧,只要你开心。你知道的,这也是我当初支持你诉讼的原因。”

“Thank you,Stark先生.For everything.”

“Boy,无论你想做什么那就去做吧。只有一点,别让这件事毁了你。”

“……不会的。”

“那样最好。那么Boy,你之后有什么计划,有没有兴趣来Stark大厦兼职?当然了,做一个全职超级英雄也没有什么不好。”Tony尽量调整气氛,但就像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一样,他又失败了。他的小蜘蛛又重新窝回沙发,显然,和解并没有让他开心。

“……我想去新加坡。”

Oh,God,我就知道。

“新加坡?我以为你在那只是有几个小项目?为什么要去那?你不愿意做蜘蛛侠了?你知道,索科威亚协议已经过去了。”

“我想休息一会儿,那的气候很适合,而且现在的超级英雄也足够多,我想我也可以稍稍偷个懒。”

“你休息的也够久了吧Boy,从高中毕业?”

“嘿,我复职都快三年了,虽然没帮上什么大忙但你们不能对我这么苛刻。”男孩的脸上终于带上了一丝微笑。毕竟和复仇者一起工作的机会常人可不太有。











———————————————————————————




【求太太接梗啊啊啊!】

这是美队三时写的梗……沉迷于小蜘蛛花朵无法自拔。

大概就是花朵没有全力投入到Facebook 是因为那段时间在帮助复仇者拯救世界的梗……

后来因为复习考试……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到终于在便签里找到它的时候我已经因为热爱学习而好久没看tsn 了😭

不知道后面要怎么发展了……完全没有头绪……

但是我还是超想看这个梗啊哭唧唧!!!

求求哪位大佬如果有那么一咪咪还觉得这个梗挺有意思的话可以接着写一下啊~

真的好想看小蜘蛛花朵😘😘😘

想看那种花朵救Mark 的梗!!

那种“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调调

拜托拜托😘😘😘

求收养~~🌺🌺🌺

评论-4 热度-28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吧唧小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